Pages

10.9.10

KLCC Popular Book Fair 2010,漫协活动 —— 后感



活动前,所准备的一些工具。一些自己设计的Bookmark。一个大型的卡片,贴上自己的作品,让大众知道,我是谁。



首次参与大马漫协活动,9月5日,星期日,2.00 - 4.00 pm,完毕结束。
漫协活动里的大马本地漫画家,多数以儿童漫画为主,多数都是出过书籍的。
而我就以成人爱情故事及政治漫画,一本书都还没出街,就参与这个漫协活动亮相。真的有点水火不容的感觉。哈哈……

更好笑的是,漫协有售卖他们的漫画特刊。有的小孩们要我为他们签名。
我就告诉他们,这本书没有我的漫画作品噢。
小孩们说,“没关系……”
我心想,“这样都可以??”

当场就show一些我平时画的作品,给大家看看。
我还准备了几张FB朋友的人头照,因为他们说会来,所以我当场画,准备送他们。
哪里知道,没有来。
只有一位以前工作的同事来支持支持。

时间到了,收东西就走。
有了这一次的经验,我日后就更懂得如何处理这样的场面了,哈哈……



对爱上大女人的朋友们,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如何与大女人谈情说爱的朋友们,
或者大女人们想要了解如何与比你小的伴侣们谈情说爱,
敬请留意了日后的消息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