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7.11.09

POTONG的由来……

对海外的朋友,可能搞不清POTONG这是什么冬冬。不过你们可透过以下连接去了解。POTONG话题是由此而来,是个很棒的短片。片里的黄明志,是位很有艺术天分的大马人,值得敬佩。你也可以到15MALAYSIA游览更多有趣又有意思的短片。



接着POTONG SAGA话题后,就诞生了P1 WIMAX的SUDAH POTONG广告。





过后不久,此广告就引起了大马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拿汀巴都卡周美芬注意。以下的连接都是很棒的文章,供大家游览。
我看了后,一个问题出现,中文版和马来版的广告之间,好像大多数内容是针对中文版的广告而写,对吧?高资深渊博的人物,思想依然一般,有没想过这个问题,是不是?大马要成为蓬勃发展的国家,却在某处就限制多多,实在很令人透不过气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S: 没有部落的朋友们,记住留下你们的email address或任何URL linking,这样我才能知道你们是谁,大家才可以有个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