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7.4.10

侵权还是无知??



最近朦胧胧,发现我的漫画作品,怎么会无端端在别人那里出现的呢?第一个感觉,当然生气,很生气那个!然后就发了信函出去,要求个明白……还好有回应,也给于适当的合作,感谢你们。希望在此让大家看看以上信函内容,做个分享……

这里这个著作权声明,已经很清楚地表明了我的立场。
要是你们觉得《爱》很有意思,你们可以以个人名义通过这里,或者Facebook,互相交流。创造一个健康的文化。毕竟大家是中华人。



再来就是cbox的使用,最近也常有个部落友,是不是就留言,而且也同样到我其他部落友,放上同样的留言。真的好气人!有的不知来头的部落友为生意宣传。有的真的是大坏蛋,放了个bad linking。有的就心灵空虚,真的需要透过这样的方式去打法自己吗?cbox的使用是简单的简讯,要是真正有心留comment的,就到post a comment去,虽然步骤多一点。我都会在那里过滤的。要是更私人的,请到我的Facebook或则email。

咳,好生气!希望大家看了后,情况会不一样!希望大家创造一个开心快乐的部落,而真心去认识部落友,体会大家的世界。谢谢大家!

6 comments:

  1. hmm...了解你的心情,这些人真的太可恶了!

    ReplyDelete
  2. 有时候这种引用也可带来正面的影响,希望他们在转贴时可以先获得批准以及留下link.

    ReplyDelete
  3. 希望透过这里可让更多人知道这个著作权的重要性及cbox的使用性……

    ReplyDelete
  4. 侵权的人真的很讨厌!这些东东都是博客们绞尽脑汁,花费时间跟精神创作出来的。就这么被copy去真的很闷!所以,不要对copyrighter客气!呵呵。

    ReplyDelete

PS: 没有部落的朋友们,记住留下你们的email address或任何URL linking,这样我才能知道你们是谁,大家才可以有个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