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4.10

雪华堂——书展


那天在中国报看到这个书展消息,就决定非去不可,因为《李小龙纪念展》《林明风光史图片展》都是我的最爱。李小龙精神永存我心,所以趁有这样的机会,去看看更多有关李小龙的身世。林明是我童年长大的时光,更要去看看哪位摄影家在我家乡拍出这美好的图片。

到达了中华大会堂,步入进去,远远就看到李小龙的纪念品摆布在台上,显得该书展整体部门摊位都很尊敬这位已故的李小龙,我心底里大赞“好”!!上到台上,就即把李小龙的纪念品通通拍下来,作为纪录及回念。很多我都没看过呢!那里也有播出李小龙的纪录片,还看见他出殡时,许冠杰、洪金宝、李修贤等等都有出席,场面隆重!






当然我不忘拍下自己的照片,在场麻烦了一位李小龙迷帮忙我拍一张,作为留念……嘻嘻!!

若日后还有机会再次举办,希望大家有关人士/李小龙迷,可透过《武学资料室——郑金福 019-773 8187》互相交流,贡献更多李小龙的作品,给大众有个眼福。


过后就看《林明风光史图片展》,我的故乡。其瀑布照,我本身都还没去过呢!好漂亮!!林明山看日出是每位拜访林明旅游者,都必定会去的地方。我以前还每天爬山下山做运动呢!甚至可在山上眺望山底下的美景,尤其在早上,可看到一层层的雾水。还有很多照片,都带有着林明故乡浓浓的味道。我给这位摄影者——吴少康,联络过。原来他认识我叔叔,籁粉阿叔呢!聊了聊,他也乐意通过这里与摄影者/林明爱好迷,互相交流,希望日后的《林明风光史图片展》可以聚集各各摄影者的作品互相交流,让大众一样饱受眼福。《吴少康——019-238 1319,lembingo@hotmail.com》








5 comments:

  1. ah!! I didnt know got such exhibition! Must be a glimpse passed newspaper but didnt notice. TOo bad : (

    Anyway, I like the hand made noodle @ Sg Lembing! Very Q~

    ReplyDelete
  2. 拍下自己的“遗照”?你是特地用词前卫的吗?林明我去过两次,但没去到彩虹瀑布。

    ReplyDelete
  3. Reply YEN: 谢谢你的提醒,写错字……嘻嘻!!谢谢你!!林明瀑布这地点,这个蛮高的……

    ReplyDelete
  4. 那李小龙的纪念展有不少珍贵的图片哦!

    这难相信马来西亚的林明是那么的美丽。

    ReplyDelete
  5. 值得一去的书展,但是我错过了,知道得太迟。
    林明的旧照片,很漂亮!

    ReplyDelete

PS: 没有部落的朋友们,记住留下你们的email address或任何URL linking,这样我才能知道你们是谁,大家才可以有个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