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09

JACK LEE@高手^}{^



收到这位来自海外朋友的 JACK LEE 素描书册,实在令我大开眼界。画得好美也……画笔也很厉害……当我收到这本来自 JACK LEE 的信时,一看是来自香港,就立刻拆开来看。一翻开来,Oh my God ,太厉害了、太美了、好有风格……

起初认识 JACK LEE ,都是透过 blogger 认识的,一时手痒,click 到他的网页去。一看,Oh my God ,超惊人的作品。原来这本 sketch book ,大马是没有的。




JACK LEE 的网页里,更多色彩的作品,实在令人赞叹。简单零落、优雅美观、中西日味道、电脑上色技巧更令我赞不绝口。要不然没有 blogger ,我真的没办法认识到海外漫画家,真是谢谢blogger的网络系统。更感谢 JACK LEE 的素描书册,谢谢谢谢。

盼日后更多的海外朋友可以互相交流^..^

2 comments:

PS: 没有部落的朋友们,记住留下你们的email address或任何URL linking,这样我才能知道你们是谁,大家才可以有个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