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9.6.10

感谢支持《爱上熟女四格幽默漫画》的朋友 + 读者



衷心鸣谢支持《爱上熟女四格幽默漫画》的朋友 + 读者

新加坡部落大奖,有邀请每位入围者到新加坡Interview。而我就选择了文字Interview。所以今天所有的访谈内容都会在《新加坡部落大奖III》刊登出来。

所以呢,我要特别的感谢支持《爱上熟女四格幽默漫画》的朋友 + 读者们。

我也把心中的感谢词写在访谈中……

完整的访谈内容……可到《新加坡部落大奖III》来……





嘻嘻嘻……不可忘记谢谢新加坡部落大奖举办这次的部落比赛……谢谢你们……





Now Playing: We Are The Champions

6 comments:

  1. 谢谢你给予的精神支持。 很感激。

    也恭喜你进入你进入了今年的 sgblogawards! 加油!

    ReplyDelete
  2. 你好厉害!恭喜,恭喜!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哦……还有几天就30号了……快来为我投上top 3吧……哈哈!!

    ReplyDelete

PS: 没有部落的朋友们,记住留下你们的email address或任何URL linking,这样我才能知道你们是谁,大家才可以有个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