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5.6.10

RSS 是什么??


RSS也叫聚合RSS是在线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也叫聚合内容,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通常在时效性比较强的内容上使用RSS订阅能更快速获取信息,网站提供RSS输出,有利于让用户获取网站内容的最新更新。(更多详情请浏览百度百科)

RSS is a technology that is being used by millions of web users around the world to keep track of their favorite websites.(更多详情请浏览problogger.net)


如何使用?
1. Click RSS button.

2. 选择你喜欢subscribe的方式。


3. 要是你喜欢email subscribe,就填写你的email address。过后,它会send一个email给你,你必须activate它,才可以使用。


欢迎你们subscribe……使用这种方便的功能。

2 comments:

  1. rss是维持人气的方式之一,这数字越高,代表你固定的读者越多。

    ReplyDelete
  2. 以前还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呐!原来是有这个用处。

    ReplyDelete

PS: 没有部落的朋友们,记住留下你们的email address或任何URL linking,这样我才能知道你们是谁,大家才可以有个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