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1.3.10

中国报——《爱上熟女了啦》



目前本人的作品都会在中国报出现,每逢星期天的富周刊,敬请留意咯!哈哈,本人先来收集自己的作品呢!!

这位蓝衣女人,是位小女人。所以开头几篇会述说男人与小女人拍拖谈恋爱种种的困扰及不耐烦。接下去,熟女人就出现咯……

若是读者们是有过爱上熟女的经验、或者是你们是女大男小的夫妻,国外的国内的,无限欢迎你们联系我哦。以便在这方面,我更能够了解更多有关各地的姐弟恋、爱上熟女、爱上小男人、女大男小的夫妻等等的知讯,运用在这故事里头。

初此之外,本人借由此机缘与读者们交流交流。您可通过部落这里与我联系……





这些都是来自 Facebook 里祝贺语,谢谢你们,我会多加努力的!!

15 comments:

  1. 恭喜呀!!^_^
    会一直支持你la !

    ReplyDelete
  2. 见报啦!恭喜,继续加油!

    我没看中国报,记得在这里分享你所有的作品哦!

    ReplyDelete
  3. 很不错的漫画!!!我会留意的^^

    ReplyDelete
  4. 期待更多更多作品啊!!!XD

    ReplyDelete
  5. 哈哈,我来了。原来妳是在中国报画的呀!以前我也在中国报画过,之后中国报老板周宝源先生介绍我为台湾佛光山画漫画书刊,至今仍然感谢他呢!听说周宝源先生已经退休嘞。妳该也认识早慧囖?好久没联络的老朋友囖!呵呵!恭喜妳啊,作品登出可不容易呢!厉害厉害~!幽默漫画可不是我的强项,哈哈!加油!

    ReplyDelete
  6. whoa~~ Congrates oh ^^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comics from u!

    ReplyDelete
  7. 哈哈,恭喜啊。
    那天在报章上看见你的作品。想前来恭喜你,但是原来已经登了好几期了。可喜可贺啊!

    ReplyDelete
  8. Reply 蓝玫瑰Emily:
    哎哟,多谢你啦蓝玫瑰Emily!常来哦!女人该用红玫瑰,更好吃香呢!!

    Reply haan & Jessyca:好的好的!!欢迎欢迎哦!

    Reply 爱的主(璇)律:好的,谢谢你哦!你也加油!!

    Reply F@N:好的,会计划……

    Reply 左手:前前辈,多谢你赏脸上门跑一趟!我中国报还新,不认识其它人。

    Reply YEN | 琰��:好的,谢谢你哦!好像印象中你首次在此留言呢,是吗??

    Reply trishalavittae:谢谢你哦!几时到你的猫猫??

    Reply laimun:噢,原来你有主意到呢!!好的,谢谢,我会加油!!

    谢谢你们噢!我会努力加油的!!

    ReplyDelete
  9. 恭喜,恭喜!
    要再多多加油!

    ReplyDelete
  10. A bit late but still, congratulation man!!! Good job buddy!

    ReplyDelete
  11. 画得很好耶,我喜欢看漫画。

    ReplyDelete
  12. T.T 我希望有天我的故事会跟你一样面世!好好噢~加油!

    ReplyDelete
  13. 啊,加油加油!我会留意你得作品,有类似案列一定会跟你讲!

    ReplyDelete

PS: 没有部落的朋友们,记住留下你们的email address或任何URL linking,这样我才能知道你们是谁,大家才可以有个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