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5.3.10

IOI Mall,Popular Book Fair



IOI Puchong Mall Popular Fair ,趁地点靠近,就去看看几位部落客新书分享会。《双喜妈妈》偶尔都有拜访他的部落,所以才知道她是谁。当天到了 IOI ,《双》的新书分享时间还没完毕,就连同 Rawang Boy 两人下台了。我走宝了!!

《车太炫》之前有看过他的作品,没看过真人,所以特地过去看看庐山真面目。《 Jeffrey 》本地艺人也有出席新书分享会呢。当天他以时尚打扮出场会观众呢。《王敬诚》也有来分享呢。

之前有在他们的部落留言(除 Jeffrey ),不过都好像没反应的。因不相熟关系,加上我该以什么资格/身份与他们打招呼呢,我脑海里一直想着这个问题,所以也没有向他们打招呼,免得献丑了。不知道是 IOI Mall 不够先进,还是 Puchong 人认识他们不够,来观赏的人不是很多……

要不我没建立起 Blogspot ,我也不知道以上人物是谁呢,以及还有其他部落友也非常逊色出众的。该多谢 Blogspot 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可让大家联系在一起,互相认识。“谢谢 Blogspot ”!!





1 comment:

PS: 没有部落的朋友们,记住留下你们的email address或任何URL linking,这样我才能知道你们是谁,大家才可以有个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