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8.4.10

爱上熟女了啦:(15)


素颜的可怕
小女人特别喜欢化浓妆,卸妆后的样貌吓得你不得了……男人们,你怎么说??
女士们你们又怎么说??
(**欢迎你们真人化妆与素颜后的照片前来分享……)







Now Playing: Ain't No Sunshine

9 comments:

  1. Nature is beauty... guy dont take back step because girl not wearing make up.

    ReplyDelete
  2. 哈哈哈~通常有化妆の女人卸妆后都会有点差别滴。而我就是最好の典范~哇哈哈哈哈哈,还不至于吓死人。但就会让人感觉有倦容。

    ReplyDelete
  3. 所以平时还是别浓妆的好,那么有机会浓妆一次就可以让人惊艳了。
    至于平时浓妆频繁的话,那么下妆的话只能让人惊厌了。

    ReplyDelete
  4. 我很多时候都是素颜见人的咧!haha.. 女人就是要打扮但我建议年轻美眉没必要化浓妆,青春活力的气色是最简单自然的妆容.无可否认,有些女人化妆前后是有很大的分别!

    ReplyDelete
  5. 适当的化妆就足够了,有些女生卸妆了的确落差很大。

    ReplyDelete
  6. 套用黃子華的說法,如果化妝前后差別很大,那個不叫化妝,叫“喬裝”了。

    化妝是一種禮儀,讓自己能夠精神奕奕的面對大家,因為人們都愛看美麗的人事物。但前提是,要化得自然,讓人家不知道你化了妝,但又看起來氣色很好,才是化妝的最高境界。

    ReplyDelete
  7. 化妆多皮肤会不好,还是保养比较重要。保养的好,即使是素颜也能一样容光焕发,气色好!:)

    ReplyDelete
  8. 现在的保养品都不错,只要卸妆步骤完善,护肤得当,每天上妆还是没问题的。况且如今许多化妆品不只是供彩妆,亦有护肤的效果。

    自然美是大家都梦寐以求,但非人人有此福气。:P

    ReplyDelete
  9. 素颜见人我会不习惯。
    至少要打粉底和粘双眼皮贴 ==|||

    ReplyDelete

PS: 没有部落的朋友们,记住留下你们的email address或任何URL linking,这样我才能知道你们是谁,大家才可以有个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