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5.4.10

血捐?!


把捐血过程在这里分享给大家,是好事……旁人的话语,我也不理啦!

捐血不是人人都可以,要是你们是合格捐血的,就帮助帮助需要的人……

要是不分享在blogspot,恐怕有人来到《男女大大不同四格漫画》部落这里,会心想,“画这漫画的人是谁啊?”“是不是真的啊?”

要不,又有人得空没事做,乱乱放linking!当然要show出脸孔,警告警告下的嘛!

有些人很奇怪,他们以不一的眼光看待身份低微的人士。又或者可以说是,我跟你都是不一样的身份,干么我要认识你,还要跟你微笑打招呼呢?又或者,人民彼此互不坦诚相处等等的!我心想:“有朝一日,要是Oh My God不幸事情发生,急需外来的血来维持生命,是否有想过不去用它呢?”

“很可能那包血,来自身份低微,甚至与你不一样背景的。我问你要不要?”

“干么有人傻傻的很乐意地去捐血给Blood Donation Center呢?还是一大包血呢!好有一瓶150ml的矿装瓶呢!”血捐出去很可能对某些群众觉得没意义价值;但是对于需要被捐血的病者,往往是件很有生命意义价值的事。”

“让一人的生命延续下去,要感激也感激不来啊!还何必计较身份地位呢?”



1 comment:

  1. 我是定期到blood bank捐的,那里还可以每两个星期捐一次血小板。

    之前有记录在博文内。

    ReplyDelete

PS: 没有部落的朋友们,记住留下你们的email address或任何URL linking,这样我才能知道你们是谁,大家才可以有个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