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5.4.10

靓fun三月天——分享会


为了《爱上熟女》的内容更丰富,去了这个“靓fun三月天”,了解更多有关女人的事情。加上可借此机会目睹林叶亭、陆小曼、Lulu真人。

12.30pm中午已经坐满半边的hall,夸张呢!男生出席不多,女人占最多。由于是使用普通相机,所以拍出来的照片也不太清晰。林叶亭,保养达人,她的皮肤蛮好的呢,看不出她的年龄。她的一个小时是教如何卸装。接着是陆小曼,发状天后,讲解有关发型造型,及当场找来了一位音响员工,帮他换个发型,超厉害的!而且,还敢敢用鼻来嗅出观众们的头发,是否有任何的症状。再接下来是Lulu,瑜伽天后,讲解瑜伽的。她的谈吐举动都像瑜伽般,慢条斯理的。全场最有互动的是,发状天后,很多观众都笑得嘻哈哈……

在场我也看到Evelyn Ch'ng,不过他的个人分享会,我就没听过。很快的时间到尾声了……ehm,不错!再有机会,一定要了解更多的……







2 comments:

  1. 那天为了《女人站尚风》访问了他们3个人,个人很喜欢他们,尤其是陆小曼。虽然对工作人员凶巴巴地,可是最称职的也是她。叶亭则很可爱,本人却比起电视上看起来高挑很多!很漂亮!反而Lulu是我没有预料到地娇小许多,也是超专业的。很欣赏台湾人的得体谈吐。:)

    ReplyDelete
  2. 通常女生都爱去这种分享会..

    ReplyDelete

PS: 没有部落的朋友们,记住留下你们的email address或任何URL linking,这样我才能知道你们是谁,大家才可以有个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