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5.5.10

爱上熟女了啦:(24)


甜言蜜语
女人最爱听甜言蜜语,你说话说得越甜,我就越喜欢。就算是欺骗我的甜言蜜语,我也爱听……
你怎么说?








2 comments:

  1. 算得上是熟女和淑女May 10, 2010 at 9:08 PM

    唔.....到我这把年龄了,甜言蜜语不管用咯,现在什么都是“seeing is believing",而且还是要触摸得到的好,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这位朋友,怎么没留下name/ url等等……
    不知道你是谁呢??
    谢谢的留言……欢迎常来……

    ReplyDelete

PS: 没有部落的朋友们,记住留下你们的email address或任何URL linking,这样我才能知道你们是谁,大家才可以有个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