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1.5.10

幸福女人——《PERFECT WOMEN》


4月25号,去了《幸福女人》分享会,看个究竟。

为什么会去呢?当然跑不了跟《爱上熟女幽默漫画》有关。去那里希望可以吸收到一些有关女人题材,同时希望可以对本地女人的topic也可以知多一点点。

起初我也不知道《幸福女人——两性关系座谈会》是什么咚咚?主讲人才知道一两个而已。曾去过《吴娟瑜》的分享会,但又没看过本地举办的两性关系分享会。心想:“好,去看看吧,看看海外和本地的分享,有什么分别。”

当天,听众不多,大概50左右。地点在P.J. Apiic Academy。这个地方也是第一次去,里面有美容、理发、形象部门等等的一间大公司。出席的听众有Datin、模特儿、司仪、前HVD演员、美容的、财经的等等。哇,来的听众身份不凡咧!来到入门处时,我还被问,“你……是谁邀请来的呢?”我说:“没有人邀请,我自己来的!在FB里看见你们消息,call电话来询问,所以今天来看看咯……”

虽然不比吳娟瑜华人顶尖演說家来得逊色,主讲内容有点散乱之外,不过从中还可以知道本地女人的思想。主讲胡凤芹(风水命理师),较年轻,所以也可以听得出年轻的女人蛮渴望爱人对她们说“我爱你”,这三个字及其它的甜言蜜语。江梦蕾(著名艺人)&蔡宝珠(资深演员),较为年长。所以她们都强调女人资产,要懂得如何运用。林添民(资深DJ)&Manns Goh(幸福女人筹委会主席),以男性的观点来探讨此些话题。

所以最终,也有少些收获,希望可以在漫画里头可以用得着……




1 comment:

  1. Hi Triton,你的漫画几时出版?记得第一时间通知我哦!

    ReplyDelete

PS: 没有部落的朋友们,记住留下你们的email address或任何URL linking,这样我才能知道你们是谁,大家才可以有个交流。